信条:
不涉功利不关钱,不慕虚名不怨天
担风袖月作夸父,只当摄郞不羡仙
经历:
1. Lofter签约自由摄影师;
2. 视觉中国/500PX签约摄影师;
3. 2021年度中国优秀摄影师;
4. 参加2021年度丽水国际影展,
北京报国寺国际影展,
第十四届中国摄影艺术节
暨河南三门峡国际生态影展,
部分作品获银奖。
5. 先后在国家级期刊发表多幅摄影作品。

救赎
主宰
慧心
曾经
阿门

《遇见你》

当我跋涉在无边的暗夜
是你温暖慈爱的双手
伸向我 抚摸我
安慰我 看顾我
给心灵一分温馨的庇护

自从遇见祢
生活充满了欢娱
每分每秒
赐福我 保佑我
感谢这分遇见
感谢无边的福缘。。。
【南京圣保罗教堂采风五章,引文摘转自《赞美诗<遇见你>》。.缘自缘起,缘由缘生,有缘则圆,无缘则远】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469 )

© 醉卧寒林 • old focus | Powered by LOFTER